南希希希希-

热爱我的热爱

云深一梦 美梦成真 1

ps:方便大家找,1~11单独发一次







(一)心乱


“滚…”

“什么?你居然叫我滚?蓝二公子居然会叫人滚?”

“滚!”

“好好好,我最会滚了,不用送我!”

蓝忘机眼看着那人嬉皮笑脸幸灾乐祸地翻窗跃下离开藏书阁,再看着地面上的一片狼藉,他觉得自己快要晕过去了。

而耳边却依然清楚地传来罪魁祸首的嬉笑:

“你们听到了吧?”

“听到了听到了,蓝忘机居然叫你滚,魏兄,你可真有本事!”

“魏无羡,你没事总去招惹人家干什么,把蓝家的人都得罪透了,我可不给你收尸!”

“哈哈!你不懂,蓝湛这个人可真是太有意思了!”

“他整天板着一张脸,有什么有意思的!”

“错!正是因为一个人居然可以无聊到这种地步,那可不是太有意思了?”

“……”


蓝忘机静静地等那人走远,又听见那肆意的笑声,还有那些话,落寞地垂下头来。

只是…有意思吗…

蓝忘机无法忽视听见魏无羡对自己的评价后的失落感,就像他无法拒绝承认,自己好像…喜欢上了魏无羡。

他说不清楚原因,许是那人张扬的眉眼太过耀眼?还是他的随意撩拨真的扣住了他的心弦?等到蓝忘机回过神来的时候,对那人的感情就像洪水一样袭来,一发不可收拾。


“忘机兄,我书抄完啦,明天就不来啦。”

明天…就不来了吗……

“这是我给你的赠礼,怎么样,喜不喜欢?”

蓝忘机拾起那人恶意搞怪的画像,紧紧抓在手中。

喜欢…你送的…都喜欢…



他有些懊恼,又有些欢喜,明明自己很讨厌他,却在他靠近自己的时候,会有止不住的期待。


“天子笑,分你一坛,当作没看见行不行?”

当然不行。

少年上扬的嘴角,夜色里如星辰一般明亮的眼睛,还有随微风肆意飘扬的红色发带,都尽数流入了墙下人的眼中。

再也忘不了。

那是蓝忘机十几年的人生中,第一次看见,除了黑白以外的颜色。


“喂喂喂,你到底要我怎么叫你,你才肯答应嘛?”

“噢~我知道了,蓝~二~哥~哥~”

蓝二…哥哥…

蓝忘机没有让那人看见自己眼中闪过的慌乱,更不想承认,自己会喜欢这样亲昵的称呼。

可是怎么办呢,自己好像早就败了,在那个明媚的少年面前,脸上风平浪静,心里兵荒马乱。


你本无意穿堂风,偏偏孤倨引山洪。


用这句话描述你,再贴切不过了吧。


蓝忘机有些无奈地想到。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8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