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希希希希-

热爱我的热爱

《上瘾》2

现pa 精英叽X明星羡



【1】(有敏感词,转微博,id一样)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魏无羡回到剧组时,导演已经在拍其他角色的戏份了,大概是知道他要一会才能过来,就先把其他演员的戏先拍了,好节省时间,导演一看见魏无羡走进棚里,刚刚还阴沉的脸色顿时大好,连忙招呼跟在魏无羡身后的温宁让魏无羡好好休息一下,准备接下来的戏。

魏无羡向导演道了一句抱歉,说耽误大家工作了,导演连忙解释,“没事!这能耽误啥!小魏你不要放在心上!”

魏无羡无声地笑了笑,道过谢就去服装组了。


要说演员迟到耽误的最多的就是导演的时间,向演员提点要求也无可厚非,不过这导演还真不敢说啥,只是因为———


魏无羡太火了。

火到上至八十老太,下至花季少女,没有一个不喜欢他的。

当红流量明星,各种广告商剧组电影制作人挤破了头想要更他合作,因为凡是带上“魏无羡”三个字,就不愁没粉丝买单。

漂亮的外表,过硬的实力,多年来各种优秀作品积累起来的口碑,

还有最重要的,背景太强大。

江氏集团的王牌艺人,老板的发小。

这样的资源,娱乐圈里屈指可数。

所以导演只能战战兢兢如履薄冰般地拍戏——其实连他自己都没想到魏无羡会接这部戏。

只是他看剧本一向很挑,导演也只能去抱编剧的大腿了。




魏无羡刚走进服装间,就看见温情一脸黑线地坐在椅子上,温宁被姐姐脸上明显的“我现在很不高兴最好别惹我”吓得转头就想离开,却被魏无羡一个反手拉了回来。


“魏哥…”

温宁一脸无辜,心道这两人可千万别掐起来,不然他都不知道该帮谁。


魏无羡无视掉温情想要把他掐死的眼神,脱了外套在椅子上一坐,

“你怕什么,你姐又不会吃了你。”


我姐是不会吃了我,可我呆在这里简直比被吃了还难受啊!


温宁:“……”

温情忍住脾气让温宁先去问服装导演要戏服,“啪”地一声拍在桌子上站了起来,


“魏无羡你能不能给我省点心!你看看你这周都第几次上热搜了!”

魏无羡接过她手里的手机,瞄了一眼排在最前头的   #魏无羡 吻痕#   的微博话题,不耐烦地“啧”了一声,

“打电话给江澄让他找人撤下来不就好了。”


温情忍住想要掐死他的想法,心道还要给这人留活口,不然没人给她发工资,好容易平静下来了,又敏锐地嗅到了魏无羡身上的味道,

“你又抽烟了?”

魏无羡挑眉道,“什么叫又?我都好久没抽了好吗!”


温情无奈地摊手,“你每次从蓝忘机那里回来,就一这幅德行,我真的好奇,你究竟想干什么?”


魏无羡垂下头,额前的碎发挡住他眼底的波澜,他抬起手臂嗅了嗅,疑惑道,


“没味儿啊…”


温情用涂得鲜红的手指甲在玻璃桌面上敲得砰砰响,


“你别转移话题。魏无羡,你别告诉我,你真的只是玩玩,”她顿了顿,一字一句说道,

“我可不信。”


魏无羡笑了笑,反问起温情,

“不然呢?你以为我想怎么样?”


温情道:“你骗得了别人,可骗不了我,魏无羡,你真就打算和蓝忘机保持这种关系了?别的我不说,他是云深集团的继承人,你是当红偶像,这事要被捅出来,我可真没法子。”


魏无羡无所谓道,“捅出来就捅出来呗,多大点事儿。”


“你…” 温情被他说得咬牙切齿,连忙在心里默念一百遍“别和钱过不去”“再怎么着也得忍着”,末了,叹了一口气,

“我说你啊…明明还喜欢,怎么就是不肯承认呢?”


魏无羡眼神瞬间黯淡下来,没接话,起身拿了自己的外套穿上,走近化妆镜前弯下腰理了理自己凌乱的头发,宽大的打底衫在胸前敞开一个弧度,透过镜子他清楚地看到了从锁骨处开始一路蔓延向下的吻痕和咬痕,红色的痕迹印在白皙的皮肤上,触目惊心,他抬起微凉的指尖轻轻抚摸着这些红印,突然垂下头笑了一声。


“还喜欢他?”


温情被他这一笑弄的瞬间说不出话来,低低的嗤笑像是在笑自己,又想是在笑她的话,却让人忽略不了那笑声底下掩藏的极好的失落感。


“谁知道呢。可能吧。”


轻轻地说着,不知是在说给谁听。


魏无羡转过头,又换上了他那副招牌笑容,

“想那么多干嘛。去帮我把剧本拿来,我熟一下下一场戏。”


温情无话可说,转身出去了。


真是…笑得比哭还难看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云深集团内,蓝忘机坐在办公桌前,低头边看文件边听秘书报告接下来的行程。

可精力却始终无法集中起来,望着桌上花瓶里的白玉兰,微微失神。

秘书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句:“蓝总?”


蓝忘机骤然回过神来,缓缓地回复道,

“和X集团的合作会谈推迟到明天上午。还有,最后那项安排?”


秘书连忙回道,“啊,是。最后是明天晚上和江氏集团的董事长的合作会议,是我们公司旗下一个品牌的代言人合作。”


蓝忘机沉默了一会,点头允许,“嗯,就这样安排。你先去忙吧。”


等到秘书走后,蓝忘机轻轻从上衣口袋里拿出皮夹,翻开,对着夹层微微出神。


那里放着一张不大的证件照,还带着钢印,像是从什么地方撕下来的。


照片上的少年眼神明媚,笑容灿烂,漂亮的桃花眼微微上扬,还带着些许青涩。


蓝忘机轻轻触摸着照片,像是在触摸什么遥不可及的东西。


照片背后是少年飞扬的笔迹———


A大表演系  魏无羡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比较慢热,情节会慢慢展开的

评论(15)

热度(3171)

  1. 共3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